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学习先进,拓展思维,为真抓实干添动力
时间:2020-08-24  作者:张懿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中共柳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第八党支部走进党校,参观学习中共柳州市委党校第二党支部“行动学习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党校第二党支部结合第一次“行动学习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找出的问题进行剖析,并针对问题运用“六顶思考帽”进行集体研讨。市检察院第八党支部也积极参与研讨,发表观点。

  

  

  活动结束后,市检察院第八党支部与市委党校第二党支部就如何推动行动学习与支部活动以及业务工作相结合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市检察院第八党支部通过参与学习先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一次成功探索。今后,该支部将继续学习党建工作中的先进做法,促进支部发展,充分将行动学习运用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