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聚力促党建 廉洁守初心
时间:2021-02-22  作者:杨春艳 靳远 吕柔柔  新闻来源:市院法律政策研究室  【字号: | |

  为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党员廉洁意识,近日,中共柳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第八党支部与中共柳州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聚力促党建,廉洁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桂华(前右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部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周海洋(前右四),与市检察院第八党支部、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共同参观检察文化长廊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参观市检察院检察文化长廊和观看《忏悔与警示》廉政教育片,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就如何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星级党支部,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二党支部观摩学习了市检察院第八党支部“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成果,并展开深入探讨交流,达成党建工作“成果分享、信息互通、通力协作、共同进步”的共识,合力打造特色党建工作品牌。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部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周海洋表示,对于刚成立的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二党支部而言,这次的结对共建意义重大,具有极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战性。我们要搭建好共建平台,发挥各自优势特色,经常性开展共建活动,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双方要充分利用好共建平台,高质量地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以及反腐败斗争,以党建促业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部骨干中坚作用,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共同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我市全力推进“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巫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他表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必须强化理论武装,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坚定理想信念的持久恒力。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持严以律己,修身养德,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将廉洁意识真正融入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为“平安柳州”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察产品。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