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刘继胜副检察长为控申处等部门讲专题党课强调从严要求争当“三严三实”好干部
时间:2015-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刘继胜副检察长为控申处等部门讲专题党课

强调从严要求争当“三严三实”好干部

 

2015522上午,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胜在二楼会议室为控申处、技术处、行装处、法警总队、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题为《从严要求 争当“三严三实”的好干部》的专题党课,要求检察干警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刘继胜副检察长结合检察工作对三严三实的丰富内容和深刻内涵进行了深入分析,针对检察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表现,提出要敢于发现问题,并通过开展专项活动进行整治,对检察干警如何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继胜副检察长指出,“三严三实”是对新时期党的作风建设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是新常态下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的内在要求,广大检察干警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进一步明规矩、严纪律、强约束,把严和实的标准立起来,争当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

刘继胜副检察长强调,三严三实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价值追求和行为规范,广大检察干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都要认真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作为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严字当头,实处着力,从严律己,争当“三严三实”的好干部:一是把牢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检察机关的党员干部讲究修身要有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信仰的忠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对党和检察事业的忠诚是检察干警修身立德最基本、最重要的政治要求。二是守规矩,守底线。要不断提高法制意识和法制思维,在法制思想上想问题、办事情。三是敢于担当,勇于担责。广大检察干警要深化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要有直面困难迎难而上的勇气。四是发扬钉钉子精神。各部门对领导布置的工作,要认真抓好落实,做到踏实认真、精益求精。对个人而言,在落实和执行上要有钉钉子的精神。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