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柳州市检察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时间:2015-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柳州市检察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522,柳州市检察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桂华为检察机关党员干部授课,并对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李桂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贯穿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基本原则和内在要求,体现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质,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李桂华用“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概括了“三严三实”的核心思想。他强调,专题教育要敢于正视问题,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要紧紧盯住当前检察队伍中存在的不重学习、眼高手低,安于现状、不思进取,为官不为、不敢担当,疏于管理、放纵下属等4个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通过专项整治,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检察队伍。

李桂华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党员干部要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认真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要敢于正视问题,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要主动适应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新常态,认真做好“三严三实”的表率;要加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和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要与“执法不严、司法不公”自查自纠活动和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以及“为民服务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密切结合起来,争做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检察官,争创“党员先锋岗”,争当“党员标兵”。

李桂华最后强调,检察机关搞好这次专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希望全市检察机关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扎扎实实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凝聚正能量。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