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
鱼峰区检察院推进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进入新阶段
时间:2017-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检察院的安排和部署,6月份以来,鱼峰区检察院认真开展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方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并完成了学习动员阶段的相关工作,把全院干警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了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上。

  近日,鱼峰区检察院采取了“请进来”和“走出去”的办法,分别与共建的鱼峰区东化社区和南亚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鱼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志汇报了该院开展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的推进情况,并向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发放征求意见函,认真听取群众代表对检察机关在思想、执纪、作风、办案、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该院将结合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认真进行梳理总结,并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真正实效。

  目前,鱼峰区检察院开始进行专项行动对照检查阶段的相关工作。在这一阶段工作中,鱼峰区检察院将主要从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等征求的意见建议中,从群众的来信来访和投诉举报中,认真对照党章党纪和铁规禁令,对照检察机关司法办案规范、检察职业道德的各项要求,深入排查梳理检察队伍在思想、纪律、作风、担当、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