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
柳南区“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督查组到柳南区检察院督导检查
时间:2020-05-19  作者:  新闻来源:柳南区检察院  【字号: | |

  

  2020年5月15日上午,柳南区政法委副书记周刚一行4人到柳南区检察院督导检查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实地走访

 

  督查组首先实地走访查看了柳南区检察院检务接待大厅和扫黑除恶相关宣传栏,查看大厅的环境、办公秩序以及窗口部门人员的工作状态等。

  

座 谈

  随后柳南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左淋元简要向督查组汇报了今年来本院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翻看台账、座谈交流的形式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有了较深入地了解。

  

  周刚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柳南区检察院的相关工作,表示检务接待大厅干净整洁,窗口人员服务态度热情,精神状态饱满,着装统一规范。台账方面分类整理、记录内容详细、资料齐全。同时也提出了一点建议: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对“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度。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