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职务犯罪预防
柳州市市预防项目在全区检察机关精品和优质预防项目评比中获奖
时间:2016-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通报了全区检察机关第五届预防职务犯罪精品和优质“检察建议”、“案例分析”、“预防调查”、“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综合报告”评选结果,我市检察机关报送参评的8个预防项目获奖(4个获评精品、4个获评优质),获奖数量在全区各地市中位列第二,其中1个项目获评全区精品第一名。

为进一步促进和提升全区检察机关预防专业化和社会化水平,自治区检察院政治部、职务犯罪预防局于2015年9月组织开展了全区检察机关第五届预防职务犯罪精品和优质“检察建议”、“案例分析”、“预防调查”、“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综合报告”评选活动。柳州市检察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指示职务犯罪预防局认真组织,切实做好参评工作。各基层院预防干警在本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精心准备材料踊跃参评。经审核,市检察院选出14个质量较高、效果较好的预防项目参加此次评比。经自治区检察院组织评审小组进行评审,我市检察机关共有8个预防项目获奖,在本次评比活动中取得佳绩。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