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职务犯罪预防
柳州市检察机关职务犯罪侦查预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6-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柳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职务犯罪侦查预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反腐败战略思想,认真传达学习和深入贯彻落实孟建柱书记、曹建明检察长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区检察机关职务犯罪侦查预防工作会议精神。市检察院检察长李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两级检察院检察长、分管副检察长及反贪、反渎、预防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院李桂华检察长在会议上强调,要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反腐败战略思想武装头脑,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全面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侦防工作多元使命。要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工作大局,加大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力度,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持反腐防变关口前移,充分发挥预防功能;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服务和保护企业发展,开创全市职务犯罪侦查预防工作新局面。要全面贯彻落实刑法修正案(九)和“两高”《关于办理贪污贿赂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推进侦查预防能力和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加强侦查预防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侦查预防能力建设,提升侦查预防队伍的整体素能;牢固树立规范意识,努力全面提升执法办案质量和效果,确保侦查预防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市院副检察长吴永辉、韦震玲分别对全市检察机关职务犯罪侦查和预防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侦查预防工作;市院反贪局长卢柳斌传达了高检院邱学强副检察长、自治区院崔智友检察长等领导在全国、全区检察机关侦查预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院纪检组长韦香飘对侦查预防部门干警办案纪律、工作纪律作了强调。要求全市两级院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高检院和自治区院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探索完善新形势下的侦查预防工作机制,不断加强侦查预防能力建设,进一步推动全市检察机关职务犯罪侦查预防工作发展。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