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职务犯罪预防
文化促廉亮点纷呈 柳州检察机关创新预防赢得赞誉
时间:2016-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国普法万里行走进柳州预防职务犯罪文艺巡演形式新颖、预防知识丰富、互动性强,大家一看就明白了什么是职务犯罪,这种接地气的方式很好,让廉洁意识深入到了每个人心里。”农行柳州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潘志龙如在谈到柳州检察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时感叹!

  7月28日,我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干警到农行柳州分行就如何以文化促廉政进行调研,双方商定于8月份共同举办法律知识竞赛,着力提高农行系统员工的廉洁意识。

  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法律素质与预防职务犯罪理念,近年来,柳州市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积极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以文化促廉政,用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开展预防宣传取得良好效果。近日,该院借助全国普法万里行推进委员会普法万里行活动的平台,与柳州市纪委、柳州市委政法委共同举办为期半年的全国普法万里行走进柳州暨“预防职务犯罪  建设法治柳州”活动,各个项目精彩纷呈、亮点频现,廉政书画展中由书法家针对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书写警言警句,以及预防职务犯罪文艺巡演现场设置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手机抢答环节等,这些创新的宣传方式获得了观众的普遍赞誉。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