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职务犯罪预防
柳州预防获最高检通报表扬
时间:2017-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扶贫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表扬了扶贫领域专题警示宣传教育基层行优秀作品,柳州市选送的两个作品获得舞台表演类优秀作品,分别是柳州市检察院原创小品《妈妈的饺子》和鹿寨县检察院原创彩调剧《斩断黑手》。

   近年来,柳州市检察机关积极推进集中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惩防并举,结合办案,创新开展扶贫领域警示宣传教育,把扶贫领域的真实案例改编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小品和彩调剧到辖区内巡演,收到良好宣传效果。自2016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共查办扶贫领域职务犯罪26件31人,共完成检察建议、警示教育、犯罪分析、预防调查150件(次),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6895次。各项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稳步推进。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